書名:  嫁給一個死太監

類型:古代言情/歡樂/短篇/HE

推薦程度4顆星

主角: 李有德、陳慧

-----------

陳慧穿越了,醒來沒有丫鬟哭叫小姐你終於醒了,只有個死太監陰鷙地盯著她陰陽怪氣地 說:“陳大姑娘瞧不上我這閹人,我也不會強求,可你若盼著我放你歸家,我勸你還是早 些死心了吧!你這輩子哪兒也去不了,便在這兒待到死吧!”

陳慧:???[黑人問號臉.jpg]

穿到不想嫁給一個死太監因而觸柱身亡的女子身上,陳慧為了能吃飽穿暖活下去,只得想辦法去接近那死太監,了解他,討好他,勾引……不,這個就算了= =|||( o ) 太監李有得薄情陰險了一輩子,萬萬沒想到當自己面臨絕境時,想的卻是他若死了,家裏 那個作天作地的矯情小妖精沒了他慣著該怎麼活下

-----------

這部小說是輕鬆歡樂取向,也沒有太多動腦的情節,集中在男女主角的感情主線上,適合放鬆心情閱讀,尤其是女主角內心的OS  各種小劇場啊XD

故事設定可說是滿特別的題材,男主角是真太監,講話陰陽怪氣,臉抹白粉,對皇上鞠躬哈腰,而對敵人有仇必報的類型。若是期望充滿男子氣概、英武聰明的男主,讀者可要有心理準備,但是隨著故事的進展,相信都會漸漸心疼男主的自卑和身世,喜歡上女主的堅持與勇氣。簡單來說,女主為了有肉吃,決定巴上男主大腿,而漸漸喜歡上他,小說中我認為作者把身為太監,對愛情的自卑和人性的轉折刻劃的很好,即使男主已經對女主動心,仍一次次的自我否定,不願接受女主真心,導致女主氣得半死哈哈,最後女主穿越的威能發揮,結局可喜可賀。看穿越女主各種誘惑保守太監男主,很歡樂WWW中強推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古言 小說 零落成泥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zan夜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